这里是阿笙
本命望仔,沈晾
本人上高中了,后面基本不会更文,想取关就取关吧

T:灵感时刻!LOFTERx网易云音乐《错位时空》歌词魔改大赛!

看着那屋檐下的红灯笼

躲不过流言蜚语的爱情

他们在硝烟散尽的世界重逢

分离后 却又再次重逢

两只手只能抓住一个人

因为太喜欢而如履薄冰

两人明明相爱却被父母否定

终是分离

守候一个万年的约定

喜欢却不能 在一起

十年暗恋还没能说出口

便分离

畏惧温柔却终得归属

一场跨时空的 爱恋

怪物都消失我是最后一个

终渡我 渡我

一场相爱又相杀的爱情

没有谁理得清谁对谁错

经年痴心妄想一时走火入魔

不得不 将那真相隐瞒

死别后陷入无尽的等待 

五年十三年还是八百年

以为真正的爱情却是一骗局

我不想信

在我们再次相聚之前

你带我回到这 人间

少年时代密林中藏的初情

尤可记

你的名字永刻在地底

我的灵魂向死 而生

这些不为世俗所理解的爱恋

终如愿 实现

评论
热度(2)